今天爸媽回苗栗
我.ㄚ肥.大臉婆
3姐妹一起出去玩
所以計畫到平溪和菁桐遊玩
去平溪放天燈
順便享受樸實的感覺

接近10點多
我們從松山搭到瑞芳
沒想到等火車時
因為碰到假日和情人節
居然延後10分鐘才到
因為.......火車裡塞滿了一堆人....
我們還是硬擠上去
真的是人擠人
好不容易
我們到達瑞芳站
然後直衝到對面搭區間車
一切的一切感覺好像是在打架一樣
沿途看著美麗的風景
有1年多沒到這裡玩了..
還是很喜歡這裡
而且我們還遇到....杜老爺和他女友....
大臉婆還很緊張假裝睡覺
哇.... 真的太神奇了...
過程就是很白目 ^^"

因為人多
班次都不準了..
就這樣...中午了...
到菁桐站
吃香噴噴的鐵路便當
老闆真的很可愛
每桌都會送玫瑰花 ^^
然後
我們就跑到鐵軌上
拍照留念
只是因為ㄚ肥和大臉婆太好笑
偷偷拍她們呆呆的樣子
一邊偷拍一邊竊笑
哈哈~~~~~~~~~~~~~
後來去買平溪小天燈
這是她們2人來此的目的
昨晚就一直吵要買小天燈
一一+ 吵死人了....
不過 真的很可愛耶...
我也買了一個.. "十分幸福 美夢成真"

後來我們搭火車到平溪
放我們第一次的天燈
真的很好玩
每種顏色代表不同意義
我們選8種顏色來寫
因為一直一直亂寫一堆有的沒有的願望
尤其是大臉婆 最後還寫成文章一樣勒...
翻到黃色時 一口氣寫"全家人賺大錢"
還把全家的名字寫上去...
哈哈!! 我看天燈是我們家的希望!
老闆還帶我們去放天燈
真的好興奮唷!!!!
看著天燈飛上天時
好希望全家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我們的天燈很順利 慢慢的 越飛越高
當我們放完後就看到別人的天燈
就慢慢從天上掉下來...
最後掉到馬路正中央上...
然後就被別人撿到旁邊去
= =" 有點傻眼

之後我們就去走 "菁桐-平溪" 的鐵軌
踏上用橋搭建的鐵軌
說真的很特別
走上去時 可以看到菁桐老街的人潮
但是 在我身後的ㄚ肥 很嫩
居然一直大叫害怕...............
一一+ 一直抓我的衣服
還一直卡在橋的正中央
吼......................... 真丟臉.....
而且前後都有人要走
所以 我真的帶著我姐一步一步往前走
= =" 有時覺得當妹妹真辛苦
更好笑的事
對面走過來的母子也跟我們差不多
兒子帶著媽媽走過橋時也是一直叫害怕...
= =" 有時覺得當小孩真辛苦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
下次再來走一走囉!!

最後吃著平溪賣的日本冰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哈哈!!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也覺得跟ㄚ肥和大臉婆出來
很好玩... 也很好笑...
傻傻的3人....
就這樣過完今天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ey7719 的頭像
    lesley7719

    韋の世界 ( ̄▽ ̄)

    lesley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