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過年
五天四夜之旅
大玩特玩.大吃特吃
但是玩得有點累了..

不過這趟旅程中
大臉婆真的是全家人的笑柄
還有爸爸也是很好笑
反正跟家人在一起
總是這樣瘋瘋癲癲的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

除夕的早上就坐火車回苗栗
舊的松山車站已經拆掉了
還蠻懷念陪我從小到21歲的車站
目前已經在動工中
聽說蓋完後會變很美耶..(期待中)
然後我們全家5人
就這樣東吵西鬧的回到苗栗

說真的長大了
回去的感覺也慢慢有所改變
不管是跟長輩還是平輩或是晚輩相處
我好像比較喜歡跟晚輩玩
雖然一直被叫姑姑或是阿姨
但是
我最喜歡那2個可愛的兩兄妹(6歲.5歲)
我.ㄚ肥.大臉婆都超愛帶他們去7-11買東西吃
外甥女跟我說
一年只見一次面但是最愛跟小姐姐玩了...^^
哈哈!!下次再帶他們出去玩!!

這幾天從苗栗玩到台中
勝興車站->八仙山->新社古保莊園->逢甲夜市->台中科博館

勝興車站
我覺得下次還要再去玩一次
因為跟親戚一群人出遊
真的沒辦法一次可以走透透
= =" 有點小遺憾啦..

逢甲夜市
這次我也沒吃到我要吃的美食
因為人很多........
想到鹿港老街和逢甲夜市的美食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啦..

其他玩起來好像都很普通
不過因為去過才知道

台中科博館
有我最特別的回憶
那是我國中畢旅的行程之一
已經好久沒來逛逛了..

而且
重點是我拍到拜犬女王的北極熊
哈哈!!!真的好喜歡北極熊唷!!
北極熊

想一想
那段學長和單無雙的對話
其實還蠻感傷的

好啦!!
這次過年就這樣即將要結束了!
就要開學了!
最後一學期了!
我想好好把握我所珍惜的人.事.物
因為只剩下4個月就畢業了..

最後就是我的夢想一定要成真!!!!
GET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ey7719 的頭像
    lesley7719

    韋の世界 ( ̄▽ ̄)

    lesley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