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期待很久的森林浴
真的讓我享受到了..
而且參加一些活動學了很多東西...
這兩天一夜真的是過得很充實

這次全家人一起搭著高鐵
快速的到達新竹站
由司機先生載我們到雪霸休閒農場
一路上看著外面的風景
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

吃完午餐後
參加農場導覽、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解說員帶我們認識一些花草木
不過解說員居然是比我小2歲的實習生
真的很有解說的潛力
還有一隻很會帶領的狗"小花"
發現每次去山上旅遊一定會有聰明的狗來帶隊
我還是喜歡到山上旅遊
而且樹林高大而茂密
聽聽蟬鳴鳥叫 走走森林步道
享受森林浴 吸收大自然的空氣
這樣的行程花了2小時

接下來
回到雪霸休閒農場
坐在戶外看著遠方的山景
享受悠閒的午後於雲海咖啡廳品下午茶
全家人這時一直聊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休息完後
接著做DIY明日葉肥皂以及DIY藍莓果醋
第一次做這些東西
肥皂做最快是爸爸(很神速) 肥皂做慢是大臉婆(做得一團亂..)
不過感覺很新鮮的事就是做藍莓果醋
只是聽解說員說的製作程序很簡單
但這是DIY -> 人工藍莓果醋
我們全家人製作過程中都忙得不可開交
我出力搖果醋瓶就像珍珠奶茶的娃娃
連我爸也不例外 搖得很激動
陳家5瓶DIY藍莓果醋 終於完成啦...
只是我一定只會喝自己的 (因為是自己做的.. 安心)
但絕對不喝大臉婆的DIY藍莓果醋(過程中..... 劣品 ><")
聽說剛做好不能直接喝要放到3個月後才可以喝
不過聽說最好喝是放到9個月後最讚啦!!!
這樣的話...
製造日期20101001
可以開封20110101 (剛好是民國100年的元旦...)
最佳嘗味20110701 (明年的夏天..... 要等好久唷... 真想喝..)

晚上更幸運的事
就是欣賞到夜晚遼闊的天空與星光閃爍
觀星解說員指出天空中的星座已經出現射手.魔羯.水瓶.雙魚
哇... 看到自己的星座耶... 真開心..
還有木星.銀河.牛郎.織女.北斗七星.大熊與小熊.......等
超喜歡看著整片星空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睡覺前
還特別跟ㄚ肥.大臉婆一起看全民最大黨
真的是有夠好笑..
不過睡覺時...
還被這兩隻笨豬吵到連覺都不能好好睡.. (真可惡..)

隔天
我們早上5點多就出來等著看日出
能看到日出是很幸運的事
因為這裡的天氣是不可預測的

吃完早餐
就要去享受另一個森林浴
雪霸國家公園檜山巨木群森林步道
一直爬山一直呼吸大自然的空氣
欣賞到遠方渺小的大霸尖山.雪山.雪山主峰
也親眼看到雪霸的5棵巨木... 真的很大..
往返共5.5km 花了3小時多的路程
恩... 享受森林浴真的要付出體力...
之後我要乖乖的去運動了..
這次森林浴成功...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的行程 - 遠方的雪霸休閒農場
照片 136.jpg

雲海咖啡廳
101001

20101002 日出
照片 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ey7719 的頭像
    lesley7719

    韋の世界 ( ̄▽ ̄)

    lesley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