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臉婆的結婚之日
迎娶 -> 男方家 -> 結婚會場
早上5點多忙到下午3點多
陪伴我23年的大臉婆終於出嫁了..... 又開心又不捨....
畢竟是親姐妹的緣份是很珍貴的
不過還好離娘家還蠻近的(5~7分鐘) ^^"

這次擔任伴娘和新舅子的角色
還蠻新鮮又好玩
因為家裡沒兄弟
所以由我來擔任新舅子
下次ㄚ肥結婚也是一樣..

還好這次有大臉婆的2個國中同學和QQ糖先生的幫助
不然我一定會更累...
重點是找認識的人真好...
一路上都不會無聊
一直聊雜七雜八的東西
迎娶 國中同學當陪嫁.我當新舅子
收禮 輕鬆與ㄚ肥當收禮金.我當發囍餅
出場 QQ糖先生當伴郎.我當伴娘 ( 還好不是男方的草莓 = =" )

今年的囍事真的很成功
哈哈!!!!!
110507

新娘與伴郎.伴娘
新娘與伴郎.伴娘

這是姐夫的小姪女 擔任小花童
她很可愛... 跟她一直玩到好累..
發放囍餅時也是我的小助手
我與小花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ey7719 的頭像
    lesley7719

    韋の世界 ( ̄▽ ̄)

    lesley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