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媽.ㄚ肥.阿姨去三峽老街
我去三峽應該是第2次嚕!!
國小老師有帶我們班去過
幸好有捷運和公車才比較快就到達三峽
不然光靠公車的話應該會坐很久

我們到達目的地時
就一邊問路人 一邊逛街
只是三峽的市集好多人唷!!
簡直像過年一樣熱鬧
而且衣服店有好多在打折中
只是我們是來玩的
不是來購物的
但是眼睛會不自主看一眼

走不久後
終於看到嚕!!
三峽祖師廟
人真的好多唷!!!
連燒香拜佛都要擠來擠去
與龍山寺和行天宮同樣等級
就是很熱鬧
不過 我現在才知道祖師爺是將軍耶!!
真是了不起
拜完後

我們就開始去逛老街嚕!!
真的有老街的味道
連道路和門面都很有古典味
真棒!!還有招牌也很妙!
只不過我媽媽和阿姨真的很急
連逛街都一直快走
因為阿姨要早一點回家
害我和ㄚ肥逛到有些店面都來不急看一眼
= = 真是的...
但是...一路上
我們有逛不少的店
買了小盆栽和逛一些店面
老街裡還是有住家唷!!
還唱ktv和看電視
更可怕的事...
我有看到一家店是賣...棺材
我的天呀!!
害我還以為是什麼木箱子
那麼大又那麼閃亮
還很好奇看一看 當場傻眼..
哈哈~~~我和ㄚ肥就覺得 冷...
最後
我們有買很香的紅豆肉魯餅
超好吃的也超Q!!
是客家的名產唷!!
香.....

雖然我們今天很快就回家嚕!!
但是老街真的很好玩
回憶以前的樣子
媽媽說老街就是以前鄉下的"百貨公司"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呀!!
我想去桃園的大溪老街
就等暑假再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ey7719 的頭像
    lesley7719

    韋の世界 ( ̄▽ ̄)

    lesley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